woainibotou

微商与传销区别 mrliu121带你了解 欧诗漫微商

2014年,微商火了。从此朋友圈变成了营销圈。各种各样的商品玲琅满目,和淘宝有的一比,你不网购也阻挡不了淘宝的发展,现在很多大企业都想进军微商,比如欧诗漫、韩束品牌。

有人说微商就是传销,那么我想你错了。朋友圈的产品不是卖给朋友的,我们只是为朋友们提供了方便,得到了实惠。比如欧诗漫大白套在专柜就要698元,在淘宝要498元,在微信圈呢,只需要398元,还会送你价值88元的面膜和防晒。请问在专柜会送你这么贵的东西吗?传销是什么?传销是拉人,不见货,看见钱,但是得不到钱。微商是什么?微商是你有钱,我有货,我通过辛苦经营,一步步得到收获。钱在你兜里,谁也左右不了你。

有人会说微商不是也在招代理吗?对,微商是在招代理。就比这个公司开了多家连锁,公司只需要管理各个连锁店里的领导,让他们服从公司管理,坚持公司的企业文化,发扬公司的传统美德,给他们一些权力和制度,这样这个公司才会走的更远不是吗。

    有人说,你们还需要囤货?我想问一下,你不囤货,你卖什么?实体店难道就不屯货吗?实体店有囤货制度,微商代理制度。比如欧诗漫有“人走货清”制度。假如你担心货卖不出去,担心自己会承担风险,欧诗漫公司会给您足够的时间去推广、去适应。两个月内如果您出货不多,或者您觉得这条路并不适合您,或者其他任何原因欧诗漫公司都会无条件给您退货,让您消除后顾之忧。

有人说微商也培训,这和传销洗脑有什么区别?我想告诉你,有区别。大家都知道传销洗脑就是要你拉人,掏自己的腰包害人。而微商就是要学习产品知识,要解释给顾客。我想问一下哪一个新出来的产品,你一看就知道他是干什么用的,怎么使用吗?实体店难道不针对于他们销售的产品,说出的它的卖点吗?就比如欧诗漫,它拥有49年历史的“珍珠世家”,涉足化妆品领域已经长达34年,它从第一个提炼出淡水珍珠到目前拥有国家免检、亚微米粉体技术、珍珠与护肤品复配技术,能让皮肤更白,更透亮。如何不培训,能知道吗?

有人说微商都是晒假单,我想问一下,你的朋友圈能有多少人,我天天晒假单,能吸引多少人,能成为百万富翁吗?这个是不攻自破的。

    结论就是微商和传销是完全不一样。欧诗漫微商也不一样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8)